close


前陣子油價高漲的時候
在台塑加油站被他的信用卡加油折抵三元的海報吸引
想說我也都25歲了
該試著用信用卡理財


當我第一次收到信用卡時
適逢跟著monster去墾丁旅遊
想說開車一定會一直狂加油
降一定可以用到這個優惠
沒想到台北以南的地區
盡是中油稱霸
我首刷連三筆全部是中油
如果遠東銀行那邊有人發現
一定會笑我:這小姐是不是搞錯啦??


接著,我每天都等著禮拜三要去加油
但每次沒油時都這麼恰好不是禮拜三
有一次終於等到禮拜三了
又那麼恰巧在路上看到台塑加油站
很高興的拿出卡片要給她刷
他竟然說:小姐,民營的沒有折抵優惠喔,你還要刷嗎??
啥米!!!這種還有分直營跟民營的!!


又有一次我算好星期三會沒油
晚上辦完事興高采烈的騎到打聽好的“直營”台塑加油站
當我拿出卡片給他刷時
他又說了:小姐,優惠只到11點喔!!
什麼!!!還有時間限制!!!
我心裡納悶時間現在不是10點多嗎?
不死心的問:現在幾點?
員工:11點03分
我:........也只能加了ㄚ.......


總之
七月辦卡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我只優惠到16元.....
是他們老奸還是我不夠巨猾.....
油價都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