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8:30
本來有個系辦打工的工作(是個錢多事少的肥缺)
不過卻整個給他忘記
11點30才想起來
跑去系辦跟助教們陪罪
還好多隆跟牙籤大人有大量
幫我做完了我該做的工作錢還是照算給我~~

突然老師哪根筋不對
上大學部的課想用之前派我們去新竹科學園區拍的照片
之前老師就叫我要整理好
結果要用時才發現我存在c槽
但是電腦已經重灌了.......
覺得完蛋了
ㄧ定會被老師罵:你怎麼這麼淅哩呼嚕的!!
不過老師下午就忘記了還請我們吃文旦和月餅

下午要回去時
真覺得今天真是走霉運
我該好好小心一點
才這麼一想
我就找不到我的機車鑰匙
不會吧!?!?
滿懷不安趕快衝到停車場
遠遠就看到我的愛迪達
心裡石頭放下一半
鑰匙被好心人放在前面置物籃裡
好加在

說是不幸還是幸運呢?
是禍躲不過
感謝幫我化險為夷的神?祖先?小天使?挖土機?
我會繼續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