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身分證的路途坎坷
之前拍過一次大頭照
被媽媽說妝太濃太不自然
要求重拍
星期四想剪個髮兒
好來星期五再拍一次大頭照
沒想到設計師給我剪了個大短髮
雖然我說想要煥然一新
也不用這麼極端....
硬著頭皮去拍,果然不好看
也不得不承認我並不漂亮+歪臉+牙齒不整齊
怎麼看都醜
又放棄了換證,心情整個大差
一事無成的friday
天氣又熱
吹著電扇看到廣告IKEA3折出清
就隨手拿了鑰匙衝了
其實只是想吹冷氣....
IKEA很奇怪
硬逼客人要從5樓開始往下逛
也不給電梯
偏要妳坐手扶梯
在一層一層的手扶梯過程中
忍不住哈欠連連
從3樓到4樓的瞬間
心裡os:你要我再爬一層我就翻臉!!!
但事實是他的確要我再爬到5樓
而我也拿他沒輒。
其實沒有要買什麼
心情差也懶得想什麼
就在它一間一間樣品屋裡的沙發上或坐或躺
嘗試各種懶人姿勢
當自己家一樣
IKEA太大
逛到3樓腳就酸了
剛好有一處面對板橋河堤的落地觀景窗休息區
就又坐在那看著板橋和髒髒的水,有點刺眼的陽光
吹著冷氣,心想:哈哈,你熱不到我~~
想東想西發呆好久
才又繼續逛下去
到一樓出口買了隻冰淇淋
但是沒有座位,像國外的速食快餐店
只有桌子沒有椅子
我把半身重量全部倚賴在桌上
看著牆上貼著店長的介紹歡迎詞
雖然冰淇淋很好吃但心裡又忍不住OS:你是要我們付完錢趕快走人吧!?奸巧的商人!!
傍晚
又騎著ㄅㄨㄅㄨ
在堤外筆直的道路上被夕陽追著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