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從未感謝過如此擁塞的中正路
尤其是捷運工程開始後更是雪上加霜
從高中給他塞到大
擁塞的中正路終於給我點回饋了!!! 


那天心血來潮坐公車去逛新莊夜市
在中正路開始雍塞的路段:新泰路十字路口前我就下車了
悠閒的下車後走到新泰路十字路口正想要看時間時
才驚覺手機不見了!
趕緊照原路走回公車站低頭找尋
走沒一半就覺得應該是掉在公車上
轉頭一看,公車還被卡在十字路口的紅綠燈
趕緊穿越車陣,跑到公車門邊
與司機比手畫腳請他開門
但司機以為我想要搭車
所以搖搖手拒絕
我正想再做些表示時
綠燈就亮了
司機就開走了.........


當我很沮喪的走回騎樓望著離去的公車

消極將對著大腦說:沒關係啦,反正手機約也滿了,

那隻手機算算用了快三年,

舊的不去心的不來~~記下他的車牌號碼~~待會回家打電話問吧!!


這時突然不知哪來的積極將出現了:不行!裡面有上百封簡訊!噴跑吧!要對新莊的中正路有信心!

於是我開始噴跑,在公車離去後約1分鐘左右
還好老娘平常有在運動
跑到快下一站時
可惡的是沒人要下車也沒人招車
所以公車就又開過去了
不過你以為新莊的中正路是以什麼聞名的
我跑得都比他塞的還快
在他又停在一個塞車的車陣中
我就超到司機前面
強烈的比手畫腳表示我想進去的欲望
他應該嚇到第一次遇到這麼執著的乘客
所以他開門了~~耶~~

一開門我就馬上表明我東西忘在車上
(不然他還以為我暗戀他哩)
走到後面我坐的位子
一個老頭子拿著我的粉紅色外加一大串扶桑花吊飾的手機正在講電話
這麼可疑的畫面怎麼沒人檢舉他!!!
我立馬過去跟他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手機
他也沒表示什麼就遞給我了
然後我就快速下車了


成功搶救手機成功!!
後來才知道是我朋友打過來他幫我接
他叫她跟我說手機掉在車上
誤會你了,老頭子!!


好險在天使與惡魔交戰的那瞬間
天使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