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 遊戲玩法   

10 請先列出10樣 *最想做的事*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最想做ㄉ事*

1.趕快把論文生出來趕快畢業

2.趕快畢業趕快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3.趕快工作趕快賺大錢

4.賺大錢後我想去英國留學

5.留完學後再回來繼續賺大錢

6.賺大錢後我要讓父母享清福,給他們過很好很好的日子

7.如果可以的話,在這過程中交到一個愛我久久我也愛他久久的男朋友

8.喔喔,我最近迷上打羽球,我想把羽球練得很強

9.來考個日文檢定

10.學做菜


>>問題集<<

1.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有原則夠man的怪人,卻會為了我打破他的原則
而且他會打從心底喜歡我的優點和缺點,就像我也喜歡他一樣

2.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吧,因為我沒有男友(泣!!)

3.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內,不過目前是--林強“向前走”

4.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油價漲了咩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缺乏想像力咩!!

6.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嗎

懶惰!情緒化!消極!說話很衝!老是做了錯誤的決定!沒有耐性

7.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nana

8.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衝吧!老實人!

9.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撮合別人的戀情

10.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或許是矢澤愛喔,他的漫畫影響我很深

11.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和青春

12.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在寫這個的時候,被隔壁的同學嗤之以鼻

13.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幾千塊吧 忘了

14.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嗯嗯,小布

15.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西瓜,嗯~~夏天到了
大前天欣潔跟他學弟和婕妤在家吃西瓜
吃剩的西瓜皮
放了三天我回家時候
已經發臭長蟲
整個........

16.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蘇彥吧

17.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百香綠茶

18. 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賞我個男朋友吧!!

17.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Monster競技啦啦隊!!

18.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大一時因為想交男友而亂交男友

19.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很會貼雙眼皮膠帶

20. 看到帥哥/美女的第一反應

喔喔~~跟蹤他!!

21. 喜歡哪一家手機公司

沒有

22. 要是我(點你ㄉ人)跟你說我是*同志*你會有蝦米反應?感想?

呵呵呵~~~

23. 要是我說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會怎樣?? (存屬好玩,別想太多喔)

嗯嗯,我也愛你,寶貝

24. 認為,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永恆?

有點懷疑

25. 你希望在未來,是你先死還是另一半先死(考慮自己是否承受的了?)

我的一半死了另一半也會死吧?難道是中風??

26. 大便完你是先沖馬桶 還是 先擦屁股

擦屁股先

27. 如果有天當你醒來時發現自己變性ㄌ會如何做呢?

追500

28. 如果,有一天你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你會怎麼生活?

抓魚吧

29. 愛情跟友情你比較重視哪一個呢???

一樣一樣,或許愛情多點

30. 最喜歡哪個星座???

沒有

31.最喜歡吃的東西?

起司cake

32. 你/妳 對於我(點名你/妳)這個人有啥評價?

是個好人
很幸福很會照顧人
會有好報

33.你最想變成的動物?



34.目前為止最痛恨的人??

中共,把大陸還來!!

35.如果要妳現在跟某人說〝我愛你〞三個字,妳會跟誰說??

也只有爸爸媽媽了.....

36.如果被迫一定要斷手或是斷腳,你會選擇斷手還是斷腳!?為什麼!?

斷腳吧..呸呸呸!烏鴉嘴

37.對於出問題的這個人,你(妳)有什麼話要跟他(她)講?

加油!光陰似箭!眼睛一眨就過去了
利用這段時間做些有益於你們將來的事吧
有人思念總比沒人可思念的我好些


我出的問題
38.如果你可能一輩子都交不到男女朋友該如何是好?

點名10個人
我朋友不多
如果我點下去
朋友會更少
願主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