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遇到很久不見的舊室友
一開口第一句當然是好久不見...%&@?!
沒想到他竟然說:哪有!昨天我們不是才在道藩樓遇到!?
我整個傻住
我說:你記錯人了吧??
室友:真的阿,我們還聊了很久阿,你忘記啦??
我問你%&#@,你還跟我說#%^&*.....
那話題的確是我們倆之間發生過的事
那回答似乎也是我的回答
不過我說:我這學期從來沒上山過ㄟ.....(道藩樓在政大山上)

很顯然!!
有一個樣貌和我一樣的外星人
偷偷在入侵我的生活
或許是上次那隻外星人在我睡覺時對我做了什麼
難怪我最近常忘東忘西的
很難說他們有何企圖....

下次遇到我的時候
為以免外星人冒充
請問我通關密語驗證:
Q:你覺得大陸會先打過來還是外星人會先來??
A:李登輝說「大陸終將大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