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還記得嗎??
高中時,我們總是全班最早到的
在只有兩個人的教室裡
閒聊今早你遇到“小胖”的情景
坐在你身後
看著你的馬尾
你每天都吃ㄧ大袋水果、喝很多的水
真搞不懂
老天爺為何會選上你??

大學,我們有幸同班
自然而然變成更要好的朋友
你總是幫我佔位子
叮嚀我要做什麼做什麼
很多地方都看得出你的細心和貼心
在二下的時候我們卻吵架了....
沒有正面衝突,只是日行漸遠
一直到你生病
我們都沒再像以前那麼親密了。

剛剛彥銘告訴我
說你走了
一句話,就代表你離開了這個世界。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反應什麼
就像在畢業典禮看到你時一樣
千頭萬緒卻說不出一個字。

你走了。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再也不能見到妳了?
很多朋友也是久久才見一次面
我總覺得
不久之後,我還可以再見到你
看你紅通通的臉頰對我微笑
跟我說:你痊癒了!

沒能見你最後一面
沒能握著你的手一起回憶點滴
沒想過
你就這麼走了
很後悔
沒用每個願望留住你。

你曾說過:沒有任何事比無法掌握自己的生命更無奈了。
這句話讓人聽了心酸
卻又感到你的堅強
你在生病後
變得好堅強
寫信給我的每一句
都充滿智慧,安慰我也鼓勵我。

你離開。
這很抽象。
我的生活像少了什麼,卻又正常運行
我只希望
離開前的你沒有痛苦,沒有遺憾,沒有牽掛。
生命真的很輕
思念卻很重
我會永遠沉在心底
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