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西醫
西醫最近都變降嗎??

我:醫生,我最近每天都脹氣,會想吐,沒胃口,便便也變得比較細軟
醫生:我幫你開七天的藥,回去三餐飯後吃
我:那這些藥分別是改善哪些問題呢?
醫生:就你剛剛說的那些。

拿到藥後看一下
有三種藥
說明如下↓↓↓

《藥A》
適應症:胃脹氣
副作用:軟便,胃部不快感

《藥B》
適應症:調整腸胃機能
副作用:頭痛、暈眩、噁心、嘔吐、食慾不振

《藥C》
適應症:噁心、嘔吐、胃腸氣脹
副作用:口乾、頭痛、皮膚癢

也就是吃完藥後,我原本的症狀都還會有
然後還會多頭痛、暈眩、口乾、皮膚癢的副作用嗎?

就是因為你是唸醫科我不是唸醫科才會問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