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星期五晚上回新莊的
不過明天還要來學校趕工業局的案子
今天晚上就成了一個空擋
一般人多了個空擋
通常就是連絡一下親密愛人
然後可能就是逛逛sogo週年慶,看看熱門的院線片,給男友疼一下
我可沒那福利
自個兒在研究室連看了兩集白色巨塔
從邱副看到變邱主任,關欣都綁起馬尾來了
眼睛痠了,就東西收一收回家
一出綜合突然想散散步
政大校園的夜晚其實挺浪漫的
就邊聽mp3打算從羅馬廣場走到女九舍
第一首聽的就是郭媽的新歌:一個人彈琴
(好像有點晚才聽到,郭媽sorry阿~~不過真好聽!!)
很適合這樣的氣氛下當背景音樂
經過資訊大樓
看到滑板社的正在練習跳階梯的技巧
男生明明摔的很慘還要故作鎮定的爬起來再緩緩的溜回女生面前
說:沒事。
我忍不住別過頭笑了一聲
行政大樓前總是會有一群人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也許是愛愛會的
想到剛剛學弟在研究室裡說:不知道愛愛會的是不是都在愛愛?
又會心的一笑
走過中正圖書館前的墮落階
我想起大一剛進來時
阿原曾從山上宿舍買燒仙草下來給我和林立就在這階梯上喝
那時候還不知道山上根本沒賣燒仙草
也想起小馬問我燒仙草裡為什麼沒有仙草的事
五年前的事了
現在想一想還是覺得有趣
到了終點女舍
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對對依依不捨的男女
其實如果有好位置
坐下來靜靜觀察這些男女的行徑一定很有趣
不過我沒那麼缺德
就回頭朝停車場走去
半路上看到因為練啦啦而在一起的學弟妹
剛從圖書館走出來
說說笑笑的
有男朋友阿~唸書也變得有趣
我練了兩年也沒練出什麼鬼來?!
然後就晃阿晃的我就回家了

習慣一個人後
可以很愜意
不過也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