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59

 

 

 

早上逛完跳蚤市場後

下午來到蘇活區逛街

雪仍沒有停

也因此降低了我們行動能力

 

中午我們先步行到蘇活區旁邊的諾利塔區用餐

是一家法式和摩洛哥餐廳

Cafe Gitane

雖然店面小小的

但卻是紐約客大力推薦的餐廳

 

 

 

上圖那張照片內的情侶不是紐約人

跟我們一樣也是拿著旅遊書找來這家餐廳的

看到男生背後的那桌東方人嗎

他們也是台灣來的喔

然後正當我們在菜單上要找出推薦餐點時

那桌的男主人剛好經過

就給我們指點迷津了!!

 

最多人點的是這道~摩洛哥燉飯!!

看到菜單上有rice的那道

登登登~~

 

這加燈光有點昏暗

照得不太清楚

請大家多多包容

 

DSC06962

 

弄得像筒仔米糕上面加了莎拉

要吃的時候是要全部打散拌開的

說實在的

我現在已經忘記它的味道

但是我只記得很好吃~很順口

一點都不會有吃不慣異國料理的感覺

 

第二道推薦菜是鮭魚馬鈴薯蛋包!!

 

DSC06963

 

這道也是記得很好吃

連我挑嘴的旅友都覺得好吃

不過我也是忘記詳細的味覺感受了

哈哈

 

然後這家店很貼心的是

這天我開始有感冒的前兆

喉嚨癢癢的

所以跟服務生要了熱開水

他們的熱開水是用咖啡杯裝

在碟子上還會附上一片檸檬

超好的~

 

最後我們用完餐

我又再喝她要一杯熱水

他看我們已經用完餐了

就用咖啡外帶杯裝了一杯熱水

裡面放了一片檸檬給我

超貼心!!!

這是我來紐約唯一一家

覺的小費給得很值得的餐廳

 

用完餐~

我們走回broadway開始逛街

老實說

蘇活區讓我很失望

一些大型的連鎖店

像是zara, H&M等

衣服都亂七八糟

很多都掉在地上

折扣的衣服不多

即便有也明顯都是挑剩的

逛起來沒甚麼特別值得推薦的

 

唯一一家比較喜歡的店

Urban Outfiters

這家店走的是帥氣又可愛的風格

 

DSC07021

 

兼賣一些創意的文具雜貨

 

DSC07024

 

然後在整趟美國之旅中

唯一讓我看上眼有點心動的衣服

 

DSC07022

 

 

金色油漆搭配迷彩服真的是敲擊好看的!!!

春天時~裡面搭件粉嫩色系的小洋裝一定很可愛!!

一直很喜歡衝突的穿搭

我竟然喜歡這麼帥氣的衣服

意外嗎?哈

我的心裡可是住著一位帥氣將呢!!

 

不過我還是沒買

因為價格不便宜呢~

心裡盤算著回台灣後要去買罐金色油漆

哈哈

 

逛到一半

大家就想上廁所

所已提前去Eileen’s special cheesecake吃起司蛋糕

順便上廁所

沒想到裡面沒廁所><

不過店員有指示附近的星巴克可以上廁所

先介紹一下蛋糕吧

 

這家店有名的是起司蛋糕

也是旅遊書上有介紹

 

 

DSC06966

 

我們點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和招牌草莓起司蛋糕

 

DSC06971

 

我們一致認為巧克力反而比較好吃

起司蛋糕沒有過幾天會介紹的junior's cheesecake好吃

 

 

我們快速吃完後

便趕快去Sprint St.和 Crosby St.交叉口的星巴克上廁所

說到星巴克

真的是紐約旅遊的好朋友

大部分都有廁所而且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另外再提供一家可以上廁所的店:UNIQLE

 

 

本來這天要走更遠~逛更多家店的

可惜大雪削弱了我們的戰鬥力

我的身體也撐不住旅途的疲憊、時差、低溫

開始感冒了(Q´ェ`Q)

然後行程就更加的DELAY了~

所以遊記就會一天比一天短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