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卻被牙醫拔掉兩顆健康的牙齒
我爸很納悶的問我:要被拔牙齒還要給10萬喔?
頓時間我也覺得我好像被騙了??

明明是虎牙想出鋒頭不肯與大家合作
但是離開的卻是乖乖排隊的小臼齒們
醫生還當著他們的面說他們其實沒什麼功能
他們聽到會多難過阿???
但是最壞的是我這個主人
為了想變漂亮搞得他們大搬家

原來我是很念舊的人
小時候有顆沒做錯事的臼齒也是被後面的牙齒擠壓
不得不拔掉
明明有注射麻醉藥
但還是感受得到他離開你的那瞬間
莫名奇妙的就流眼淚了
醫生還以為麻醉藥沒效
這次拔牙
竟然有玻璃碎掉的聲音
也許心碎的聲音也是這個樣子

不過反面想他們只算是提早退休
跟著我哪天蛀牙了
可是死無全屍

人生也是如此
有些事
不見得是你的錯
但由不得你!!
離開了至少回憶是完滿的
雖然可惜
結果卻是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