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
我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生日這回事
對我來說不太好意思自己說出口
像在提醒大家要送我生日禮物般
所以我總默默地期待好友們能為我慶祝給我點小驚喜
不過好死不死我的生日和政大同天
所以大家總是忙著比賽忙著歡樂忙著愁
然後過幾天才會驚覺我生日已過
雖然嘴巴上說沒關係
其實心底還是會有點小小的落寞
畢竟生日還是要當天過才有feel~~

22歲的最後幾個禮拜
驚覺23歲已經不年輕了
是時候該長大了
我不想再自導自演搞得最後自怨自艾
去年消極的想反正沒人記得所以低調的過生日
今年我決定唱高調,還邀請MON來家裡開趴梯

所以今年的生日開心得多很多
因為19號校慶放假
18號政大的同學大家就開始祝賀我
感謝邊家班學長姐的卡片和茶葉田的世族風手機袋
主秘于晴的奇異果肥皂
19號當天ㄧ大早恍神中進浴室
就看到欣潔和彥銘給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ㄧ天的好心情從此開始
研究室的同學們不少人也來看我上場扮演吉祥物
(不過大半是衝著正妹來的)
學弟妹們在系拉板上對我的祝賀
晚上MON大家不辭辛勞的來家裡開趴梯
雖然真的太累而趴著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在心底
謝謝維尼的維尼蜜蜂
你說不管怎樣都會來慶祝讓我很感動
還有老大西瓜郭媽的點頭娃娃和嬰兒(好像有點奇怪)
禮物我很喜歡和你們聊天玩樂一直都很有意思
聽說老大在轉播時說我很多好話
郭媽唱片ㄧ定要大賣,讓我這普通人沾點你的光
西瓜總是很體貼的像大姐姐照顧我,很感溫
小炤NONO小拱有事忙完後還來陪我過生日
NONO把吃不完的食物都解決省了我很多麻煩(呵呵)
小炤你別介意我的禮物,和你ㄧ起過生日就很開心
還有遠洋跨國小君和阿俗的英文版生日歌
小靜不小心睡著沒來但心意有收到
趴踢有點無聊,對大家真不好意思^^

還有感謝五百每年都一定會記得我生日
今年你重要的畢展我反而無法參加真抱歉
光光工作雖繁忙也不忘記祝我生日快樂
19號零點零分蘇老的電話祝賀
算是18號有練習到啦,多謝你^^
小茜的生日卡片、安安蘆葦的電話祝賀、佳玄的小禮物
小羽人很好的肯借我照相機,祝你生日也大快樂
當兵的彥銘放假時用MSN祝賀我還不忘跟我說了大道理
祝你趕快退伍回來從選里長開始邁向選總統之路

謝謝大家囉~~
沒有你們就沒有19號這天!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