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開心受邀在自由時報周末生活板上教大家小物改造~

第一次在報紙上教手作很緊張

因為要現場作給記者看

很怕會出錯><

不過一開始就因為要改造的小白板沒帶

而造成些許的小麻煩

在這邊感謝雅琳記者和攝影沈昱嘉記者喔^^

 

 

拍照時還是很緊張,笑得有點假假的XD

而且穿無袖真是個失誤阿!!

看起來手很肥T^T

果然在“上報”這個領域上還太嫩了!!

2

 

 

這次教的是和磁鐵有關的小物改造

紙袋磁鐵(←點我前往觀看部落格文章)

3

 

 

底片相框磁鐵(←點我前往觀看部落格文章)

4

 

 

還有復古風留言板(←點我前往觀看部落格文章)

5

 

雖然部落格裡都有PO過教學囉~

不過雅琳寫得更淺顯易懂(專業的!)

而且今天除了我,另外還有兩位達人教手作

所以很值得去買來瞧瞧喔!!

 

在這裡跟看了自由時報而首次來將將部落格的捧油們打聲招呼~

除了這次報上刊載的三個小手作外,還有很多手作教學文

就當自己家隨便逛逛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