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距離上次韓國旅行

已經過了半年了呢!!

好想再出國阿~~

上次被壘摳的文章(←點他前往欣賞)燒到

好想去泰國喔!

可是問遍了旅行咖

不是要考試、fall in love,就是嫌太熱(有押韻耶!)

果然夏天還是最適合熱戀阿~~(這甚麼結論!?)

 

 

沒有love可以fall的我

只好來做個扇子囉~~

用的是廣告扇、貼紙、紙膠帶和A4紙

家裡沒有廣告扇的人,可以去考場晃一圈

就會拿到N枝喔!!

 

 

0

 

 

想做出清涼的扇子

所以貼紙和紙膠袋都挑藍色系的~

不過我的紙膠帶真的是少得可憐啦~

夏天這麼熱~連購物的慾望都沒了

也懶得跟人家分裝

我是懶懶將~~

 

 

作法真的是超級簡單的

就是剪剪貼貼

就直接邊看成品邊簡單說明一下囉~

 

 

第一把扇子正面

底圖是用A4紙~

SUMMER是用貼紙和紙膠帶撕貼出來的

若有冰友想做這款

記住扇面要大一點

醬字才會大

撕貼比較好撕

我沒盤算好

SUMMER整個字超細

撕到大拇指都痛了呢!!

 

 

還有在挑選廣告扇時

要注意到握把顏色的搭配

像這把的握把本來是黃色的

怎麼看和我的粉紅色扇面就是不搭

本來想用素色的紙膠帶把握把改造一下的

不過我根本沒有素的紙膠帶阿~~

(紙膠帶少的人真可憐)

所以只好先用軟體把顏色改一下囉~

 

 

6

 

 

第一把扇子背面

這是用貼紙和紙膠帶編織出的圖案

本來想編滿整面的

可是覺得太厚重的感覺了

就只編中間一小塊

底紙是用信紙來的

 

 

5

 

 

第二把扇子正面

把我想出國的心情都發洩出來咯~

飛機是用紙膠帶和貼紙拼出來的

做法和動物搖擺吊飾(←點他前往觀看)一樣

再用印章印上英文字就好囉~

 

 

4

 

第二把扇背面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面啦!!

很色彩繽紛

又有好多國家~

好像觀光局發的廣告扇喔~

咦!?把廣告扇改成另一把廣告扇?

算是有改造成功嘛!?XD

 

 

3

 

用這把扇子在冷氣房裡邊扇邊作環遊世界的白日夢

配上一杯冷飲

啊~~~金素喜~~~

 

以上!

BY 完全被熱到沒有鬥志的將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貼紙 廣告扇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