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距離上次韓國旅行

已經過了半年了呢!!

好想再出國阿~~

上次被壘摳的文章(←點他前往欣賞)燒到

好想去泰國喔!

可是問遍了旅行咖

不是要考試、fall in love,就是嫌太熱(有押韻耶!)

果然夏天還是最適合熱戀阿~~(這甚麼結論!?)

 

 

沒有love可以fall的我

只好來做個扇子囉~~

用的是廣告扇、貼紙、紙膠帶和A4紙

家裡沒有廣告扇的人,可以去考場晃一圈

就會拿到N枝喔!!

 

 

0

 

 

想做出清涼的扇子

所以貼紙和紙膠袋都挑藍色系的~

不過我的紙膠帶真的是少得可憐啦~

夏天這麼熱~連購物的慾望都沒了

也懶得跟人家分裝

我是懶懶將~~

 

 

作法真的是超級簡單的

就是剪剪貼貼

就直接邊看成品邊簡單說明一下囉~

 

 

第一把扇子正面

底圖是用A4紙~

SUMMER是用貼紙和紙膠帶撕貼出來的

若有冰友想做這款

記住扇面要大一點

醬字才會大

撕貼比較好撕

我沒盤算好

SUMMER整個字超細

撕到大拇指都痛了呢!!

 

 

還有在挑選廣告扇時

要注意到握把顏色的搭配

像這把的握把本來是黃色的

怎麼看和我的粉紅色扇面就是不搭

本來想用素色的紙膠帶把握把改造一下的

不過我根本沒有素的紙膠帶阿~~

(紙膠帶少的人真可憐)

所以只好先用軟體把顏色改一下囉~

 

 

6

 

 

第一把扇子背面

這是用貼紙和紙膠帶編織出的圖案

本來想編滿整面的

可是覺得太厚重的感覺了

就只編中間一小塊

底紙是用信紙來的

 

 

5

 

 

第二把扇子正面

把我想出國的心情都發洩出來咯~

飛機是用紙膠帶和貼紙拼出來的

做法和動物搖擺吊飾(←點他前往觀看)一樣

再用印章印上英文字就好囉~

 

 

4

 

第二把扇背面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面啦!!

很色彩繽紛

又有好多國家~

好像觀光局發的廣告扇喔~

咦!?把廣告扇改成另一把廣告扇?

算是有改造成功嘛!?XD

 

 

3

 

用這把扇子在冷氣房裡邊扇邊作環遊世界的白日夢

配上一杯冷飲

啊~~~金素喜~~~

 

以上!

BY 完全被熱到沒有鬥志的將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將將的腦袋運作模式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壘摳
  • 好可愛!!!感覺好涼爽
    感覺出去旅行就可以帶著去搧風XD

    我也好想再去泰國,不過連遊記都還沒寫完...:-P
  • 哈哈~謝謝壘摳~
    一定要在我去泰國前寫完喔!!
    不過我連什麼時候要去都還不知道
    所以你也別緊張
    跟我一起懶散吧~哈哈→壞朋友

    將將將 於 2012/07/09 08:32 回覆

  • 火華
  • 美麗而令人愉悅的兩面扇子,
    看了都很想要拋下南方的太陽公公往北邊避暑旅行去了XPPP
  • 謝謝火華~
    真的好想要來燙避暑旅行喔T_T~~

    將將將 於 2012/07/09 08:35 回覆

  • ice
  • 好好看喔!
    請問編織是怎麼做的呢?
    因為紙膠帶會互黏,感覺難度好高XD
    可是真的好特別喔!

    謝謝你的分享!!
  • ice你好~
    編織的部份
    如果你全部是用紙膠帶的話~
    因為紙膠帶具有重複黏貼的特性
    所以應該難度不高
    貼錯貼歪了就再撕下來重貼就可以了

    我大部分是用貼紙
    所以我是將貼紙裁成條狀
    不撕去背紙
    (但先把背紙輕輕割成一小段一小段,方便後續撕貼)
    先排出來大致的樣子
    再慢慢的從中間邊撕邊貼

    紙膠帶也許也可以參照貼紙的方式作作看喔~

    將將將 於 2012/07/10 09: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