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今天是我生日喔!!

做了生日拼貼來紀念一下

 

生日蛋糕是從日本百貨公司的宣傳折頁上剪下來的

底部的蛋糕紙友先用紅酒泡過

呈現淡紫色

 

蝴蝶結和三角旗是用紙膠帶製做的

金色的三角旗是用金色的紙做的

 

圍繞著蛋糕的鳥兒和松鼠

是今天去金興發採購的貼紙

十分可愛~大家趕快去買!!

 

右下角的小女孩是從沒寫完的手帳上剪下來的

貼上蕾絲和標籤貼紙

簡單的生日拼貼就完成囉~~

 

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

~生日心情之碎碎念~

 

或許是小時候過生日的心情沒有被滿足

到現在還是很看重生日這玩意兒

 

希望有人記得

希望朋友主動邀約為我慶生

希望男友給我驚喜

希望能收到很多的生日禮物

希望這一天我就是所有關注的焦點

 

但這種希望並不合理

比較常的,還是剩下自己一個人

 

今年,在家靜靜的做著拼貼

反省著自己

本以為可以列出很多條要改進的缺失

但竟然一條都想不出來

 

不是覺得自己完美

而是每年都是醬反省著

每年都做了改變

 

但到現在,

藏在心底深處的那個期待

仍然沒有被滿足

 

到底到底

你想要甚麼呢??

 

即便已經過了那麼多次生日

還是不了解自己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紙膠帶 拼貼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