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禮拜為了去跳蚤市場擺攤(主要是賣二手衣物)

想準備個小箱子陳列小東西

剛好最近6月新娘很多

獲得皇樓喜餅

想到這個喜餅盒挺適合來做旅行箱的

就決定改造它~為我的攤位增加一點門面~

7

<圖片來源:皇樓喜餅>

打開是醬

9

先從內部“裝潢”說起

因為二手攤位賣的東西多是衣服和飾品

所以想要做出有時尚的感覺~

想到了法式服裝店高雅貴婦的IDEA~

(明明就是跳蚤市場-_-)

2

1

盒蓋是朝著我要營造出“假壁紙”的目標而做出來的

都是使用書局的A4花色紙喔~

紙的質感很好~貼起來真的很像壁紙哩!!

美中不足是A4比紙箱短~所以會看到有接縫啦

(大家好心的忽略它吧XD)

然後,因為是服裝店嘛

當然要有招牌阿~

就做了西式的復古招牌

還加了兩幅服裝海報~增加它的可信度(?)

DSC02761

路人:店名叫WELCOM?WELCOME?

哈哈~英文造詣不高的我想不出甚麼英文店名

就變成歡迎招牌了啦~重點是還少個E!!!

每次都是拍完照時才發現!真是歪腰~

大家再次好心的忽略它吧~

架子跟招牌都是用黑色的厚紙板

是衣服的吊牌廢物利用來的

4

服裝海報是淘寶買的套裝貼紙中的其中一張

並加上白色的硬紙板框~

因為貼好壁貼後就覺得好像有個娃娃屋

所以又玩了起來~

擺了一堆小玩意兒佈置

3

上次紙袋磁鐵做的紙袋怎麼意外的呼應和合適這個小店哩!!!!

似乎冥冥之中自有注定....(遠目)

還有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盒也真是太搭了~

得到一個心得:粉紅x粉藍x黑色=時尚啊!!!

盒身是用大創的包裝紙裝飾的

至於外觀改造成旅行箱的做法和改造郵局便利箱是同等技倆

所以就不重複說明了

不過和上次的旅行箱比起來

因為是時尚旅行箱

所以我挑的貼紙都是粉紅或粉紫的呦!!!

5

是不是增添了點女人味呢??

而且因為要擺攤提來提去的

在提把的部分改用抽屜的把手來增加強度

把手在五金行買的~30元~

6

細細的提把,好有氣質喔><

釦子的部分呢~是我從廢棄的酒盒裡拆下來的

將將要丟東西前呢

都會看他還有甚麼零件可以用

把它拆下來留著以後用

像是包包可以拆拉鍊、皮帶可以拆釦環等等

因為就算去材料行買也是挺貴的說~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個喜餅盒

不過它才擺在攤位上沒一個小時~

還沒得到一個客人的注目

就因為落雨而收攤啦~

白忙一場~

害我心情很沮喪到現在才發這個手作分享文T_T

須要大家拍拍打氣><

arrow
arrow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