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各式各樣的小紙袋們被吸在白板上

好可愛呢!!

你也一起來場午後輕手作雜貨吧!!

****

某天從同事那撿來一塊用舊的小白板

1

這應該是大家小時候都會買的小玩意兒

小時候很理智沒買的人也不用煩惱

據同事說在金興發買只要19元

*******

準備一些英文報紙

2 

貼上白板

報紙的邊緣用撕的方式處理會比較有美感

文字的粗細、字型和大小

要儘量不太一樣

3

貼上一些貼紙裝飾

留言板座就完成囉

4

message英文字和一些圖片是我在google上抓的

用印表機輸出就可以囉

請以google圖片搜尋:復古 素材

*****

這個小白板雖然只要19元

但是它背後的貼心設計

讓我對它的價格肅然起敬!!

可以立起來呢!!

12

立起來後,加上麻繩和木頭夾

夾照片或是留言紙條

是不是很復古呢??

5

10

****

接下來,是磁鐵變身的部分

我的辦公桌有一堆廣告磁鐵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煩惱呢?

6

或是家裡有一些長的不怎麼樣的磁鐵

7.5

好好利用它也可以醜小鴨變天鵝喲!

*****

這個改造須要用到牛皮紙

沒有牛皮紙的人

去翻翻購物紙袋或是牛皮紙筆記本吧

將牛皮紙畫出以下的線條

這個規格是我做了四個之後

覺得最可愛的一個

給大家參考參考~

1-1

先把每條線都折一次

折之前用刀背在每條線上畫一下會折的比較漂亮喔!

1-2

以中間的虛線為中心,對折

1-3

以最左邊的虛線為準折近來,黏起來

從下數來第二條線,折上來

1-4

打開

1-5

依據裡面那條線為準折近來,黏實

1-6

讓紙袋站起來

1-7

以最上面那條線為準,往內摺

1-8

再從內部貼上麻繩就完成紙袋啦!!

這時候只要將磁鐵放在紙袋內吸在白板上

就瞬間把磁鐵改造完成了^^

其實只是把磁鐵藏起來啦~哈哈

*****

最後,裝飾紙袋的步驟最有趣了!!

文具板的板友們應該可以玩瘋

可以用各式的貼紙、紙膠帶、印章裝飾它!!

紙袋有兩面~所以另一面也可以裝飾喲!!

14

紙膠帶裝飾的部分

我還算初學者

就等其他高手板友分享他的傑作吧~

然後我發現這款火柴貼紙鈔適合裝飾小紙袋的啦!!!

16

貼起來剛剛好~

7

在紙袋裡也可以放些小便條

方便留言時抽取

要注意的是

如果想用印章裝飾的話

要在紙袋還是張紙的時候先蓋好

才不會蓋的不均勻呦~

*****

小紙袋全部吸在白板上真的好可愛喔><

9 

 8

桃紅牆真的是跟甚麼都搭~^^

11

arrow
arrow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