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覺得18歲這個年紀已經是個大人了
25歲這個年紀已經是個大大人了
不過我現在還像個小孩
而且阿.....
偷偷的說:

我還是會怕鬼耶~~~..........


在南港受訓的時候
雖然有著智屏這個好室友在
即便如此
我晚上都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
光是做惡夢夢到鬼就夢到兩次
一次是夢到棉被被鬼整個掀開
一次是夢到睡覺時背很癢去抓抓
卻抓出一隻鬼的手
我拚命叫智屏,智屏都睡得跟豬一樣(實際上他也真的是睡得很熟.....)


之後有次去陽明山上課兩天
也是住在宿舍
這次是一人一間
白天我就一直擔憂著晚上我可能會害怕的睡不著
而且詭異的是
他的床單、被套、枕頭套全部都是純白沒有半點花色的喔!!
如果我躺在床上把頭縮進棉被裡....
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吉利......


當我躺在床上時實在有點不安
環顧四周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看到筆電讓我覺得很安心
於是乎我就把筆電擺在我的左邊
手機擺在我的右邊
科技產品左右護法
我竟然就睡著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應該是電磁波可以隔離鬼怪~


而我那天晚上夢到的是
我睡過頭
一醒來已經是9點了(已經要開始上課,而且早餐時間已經過了)
在我懊悔沒吃到早餐而且很趕著要去上課時
我就醒了,
一看時間,是8:45
也是很晚,雖然有時間可以刷牙洗臉
但還是沒吃到早餐
正在懊惱之際,
我又醒了,
原來我夢了個夢中夢!!
真正醒來的時間才6:45
ㄘㄟ~
看來早餐對我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