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要帶的東西我想前面很多姐妹都有po文介紹過了
我就不贅言了

我要介紹的是『超貼心針線包』

一開始我只是想說家裡買過那麼多針線組
就幫朋友湊一包帶去也是可以省個35元
爬文板友有說深藍色、黑色米色會用的比較兇
於是乎
我就準備三根針
每個顏色都先幫他穿好大約一隻手臂長度的線
打結
然後繞在硬紙片上

大家可以在硬紙片的尾端小剪一刀
然後把線的結卡在剪開的縫中
降就會固定了
再依序往上繞
最後把針塞進繩子和卡片中間
幫他放進夾鏈袋中帶去
降既安全又不會混亂

點放 001

圖上是被用完的殘骸
不過也更好看清楚

我朋友說幫他節省很多時間喔~~^^

若要更貼心的話~可以每個顏色準備個兩組~

保證夠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