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暑假,主要有兩個目的
第一個是等放榜
第二個是去台大檢查腸胃


第一次踏進台大總院區
古色古香的建築還挺有特色的
跟醫師傾訴我每分每秒都在脹氣的困擾後
醫師請我躺在床上要摸摸我的肚子
霎時間,他愣了一下問我:有沒有....是懷孕的可能??
我也楞住一下,並很鎮定的回答:沒有,我沒有男朋友。


後來醫生說先來個一般性的檢查
所以隔天我又回到台大進行抽血及超音波檢查
拿到抽血檢驗單時一驚:我竟然要做5~6項的血液檢驗,其中包括檢查有無貧血
但看到它下面附註:請至少抽2~3cc
心裡就鬆了一口氣:那應該沒很多,總共最多也才18cc


抽血時我很緊張,別頭閉眼睛不敢看案發現場
等到護士小姐說,好了,我才回頭一看
大驚:靠~~~小姐手拿了4大隻的試管
裡面滿滿的都裝著我的血
養樂多一瓶就100cc了
你降四大瓶至少也400cc
沒貧血都被你抽到貧血了!!!
雖然心裡os很多,但我身體整個不敢動
深怕動作太大,整個血液來不及會暈倒
所以就近找了個椅子就坐在那一動也不動
看著電視的discovery裡的野獸狂嗜羚羊,滿嘴鮮血好羨慕的喔.......


接著是超音波檢查,沒有做過也不清楚是什麼
ㄧ進了檢驗室才發現這跟電視上演的孕婦看自己小孩的儀器一模一樣耶
心想:難道醫師還在懷疑我懷孕嗎??


ㄧ個禮拜後,又回去找醫師分析檢查結果
醫生說:從超音波檢查看來,你的內臟都很漂亮,沒有問題
窩窩窩~~這是在稱讚我有內在美嗎???
然後說到血液檢查結果
所有指數都很正常,除了甲狀腺有點亢奮
這是難免的阿,身為一個high咖和一位啦啦隊員
甲狀腺亢奮點很正常的啦!!!


結論就是,我的腸胃沒什麼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