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卻自己偷偷放了一個暑假


說難聽點就是不務正業
但是,我竟然愛上這種不務正業好輕鬆的感覺


這個暑假
我又回到了中正紀念堂
就如同大二升大三
我跳了第一個TOSS的那個暑假


雖然隊上的人來來去去
但有些人總是還在
老大、小拱、NONO、小炤
至少有這些人,讓我覺得回去也很安心


本來技巧就沒很好(肚子鬆軟、跳不夠快的問題老生長談)
現在更是退步到原點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
就會覺得反正我怎麼練也都無法變成男生們掌心的尤物
會慢慢放棄,或假裝不在乎
現在可能是年紀老了臉皮跟著厚了吧?
還有長大後才知道你擁有的東西已經不多了
新的練習制度也是挺照顧到技巧不太好的女生
讓我有種想再試試看的衝勁
肌肉復甦前總是酸痛的
我想要每次出去玩都還能照技巧照
已經擁有的東西,不想要放掉


我好像回到大二那個暑假
沒有練習的日子
我竟然覺得好無聊
這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過於逸樂使人膚淺


這個年紀的我應該要好好在事業上衝刺
我卻在這放暑假
但我討厭上班族的屁股只扮演著和椅子接合的腳色,而不是夾緊來固定身體
討厭生活無聊心也漸漸老去電視節目充斥你的眼睛
年輕到底該浪費在什麼事情上呢?


過了暑假我還是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努力為未來打拚
因為人生難就難在你得為未來鋪路


或許兼顧才是強者


PS.
現在看著旁邊的新生練習
就想到當初也是同一著
女生toss怎麼跳就是不對
男生怎麼抽就是抽不起來
想要做好,肌肉卻還沒跟上你的妄想
還要跟一堆不熟的人碰觸來撞擊去
旁邊老人群的嬉鬧聲卻不絕於耳
心裡OS:哀~~這段時間是最難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