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電視上看到方岑介紹
我就忍不住手癢去買了一本
主要是用數字測吉凶
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我的手機號碼不好
所以買來第一個就測(利用手機末4碼),果然!
4072
005  多變籤(最爛籤)  
想法雖好,但願難成,月黑風高大海茫茫,出路難尋,路途艱難,步步驚險,宜冷靜分析小心提防,此卦為下下掛,得分為30分!
                                     ^^^^^^^^^^
                  
不知道爲什麼要算分,但是很有震撼感!

接下來我幫幾個網誌常客也算了一算(當作年終大回饋!!)
沒算到的可留言我再幫你測測
如果測到不好的請別把我砸 ,
謝謝。

維尼--9561
159   平平籤
心瑣事煩,憂心重重,難得清閒愉快,好事多磨,常轉喜為憂,心中常要有
                                                                             ^^^^^^^^^
                                                                                  唉呦~~有跟維尼的網誌呼應到喔
正面積極的想法才能引上成功之路,此卦為中中掛,得分為60分!  
                                                                                                        
老大--6476
046  平平籤
點石成金,鑿石得玉,只需些許用心,即能達到成功,勇往直前,收穫必豐,看得到的不一定能得到,所以還是需要加把勁,此卦為中中掛,得分為6
0分!
推“看得到的不一定能得到”!   老大加油!!

西瓜--5921
301  次平籤
有事不商量,買羊買到豬,人事易溝通不良,產生怨隙心結,每個人只能放下身段多商量事情才能解決,此卦為下中掛,得分為45分。
感覺不是很準,不過買羊買到豬我笑很久><

郭媽--3347
076  平平籤
長久以來運勢平平,未來已走出陰霾,漸入佳境的能遇高人指點,所有事只要有始有終,將會得到成功,此卦為中中掛,得分為60分。

郭媽趕快去找高人!!

冠藤--3503
280  上吉籤(最好籤)
按部就班,計畫周全,凡事可達成,任何事不足憂慮,希望無限,有遠景會實現,缺貴人自有貴人,好運會連連,此卦為上上掛,得分為90分!

冠藤真的是好命,不過他一點也不按部就班~~

寫了這些,是為了要告訴大家:我換手機號碼了~~~
請大家以後都打新的手機號碼(在過度期間,兩支都會用)
我的新號碼在msn暱稱上有

9645
251  上吉籤
前途光明顯達,大展才藝,佳音連連,成功指日可待,一鳴驚人,一飛衝天
,能享有美好名聲,得到幸福人生,此卦為上上掛,得分為90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