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隻貓
一隻叫橘子(or添福)
一隻叫柚子(or添壽)
他們每一天一起吃飯一起打鬧一起窩著睡覺
偶爾會吵吵架
不過他們的智商記不住太多的事情
橘子的世界裡只有柚子
柚子的世界裡只有橘子
(也許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人類)
他們的世界很單純
橘子一輩子都不會變心
柚子一輩子也都不會變心
如果我的世界也這麼簡單
我只會遇到我愛且愛我的人
(不會有什麼我愛他不愛我他愛我不愛他或是不知道到底愛不愛他什麼的)
就降很單純的在一起
(不會有什麼天災人禍相隔兩地羅密歐與茱麗葉或什麼相見恨晚之類的)
那很好。
(不用轟轟烈烈大把大把的錢財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十克拉鑽戒保時捷)
我只想要很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