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形容詞已經氾濫
但我還是覺得用它最恰當
這次的日本行,真的很瞎....
首先,我買了一堆很瞎的東西
例如聽診器、手銬、洗腳兔子之類的東西(到現在也不後悔!)
然後
很瞎的被日本小偷扒走我的皮包
幸好裡面只有日幣1000,和即將被換掉的身份證
最最最在意的是明治神宮求來的戀愛御守....(本想回台灣好好翻身的!!)
還有在藥妝店巧遇高中同學
不僅台灣小,世界也瞎的小。
由於皮包不見了
隨手把大鈔放在口袋,20000日弊!!
在走路的時候掉出來了!!
結果很瞎的在依原路走回去的路上撿回來了~~
只能說日本人走路又快又不看地上
這麼閃亮的錢竟然沒人看到!!
讓我往後逛街時不停的看地上。
接著在機場出境時
把背包放著通過掃瞄器
自己通過掃描門後就自顧自的走了
下一關在排隊時
一位警察先生高舉我的背包問這是誰的背包之類的
我馬上搶第一拍:啊!挖搭溪!(日文)
全場哄堂大笑
真恨自己瞎掉><
最後是在飛機要降落時
才想起我沒關手機!!!
阿彌佗佛~
平安是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