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跨年沒有任何打算
想說跟小學生一樣在新莊家看電視吃垃圾食物
欣潔跟彥銘要在木柵家吃火鍋跨年,阿俗也想來
擺明了就算我ㄧ份
就順便跨吧~~
後來小君也要來
結果,我變成落單的那一個
(我真的很勇敢~~)

我們的跨年宴是火鍋+鐵板燒
很豐盛~~
小君稱讚我們的火鍋很有feel
吃的過程有說有笑很開心
一起跟著電視裡的歌星唱歌
看到大家在電視前表演更是目不轉睛也很high
一直比一直叫:那是維尼維尼,老大老大!西瓜,還有小炤!
在倒數時我們都一直等著在電視前面看101爆炸
結果在爆炸後的那幾秒
外面傳來路人的歡呼聲和煙火爆炸聲
欣潔就衝到陽台探頭一看:外面看得到ㄟ!!
而且二話不說就開門往五樓頂跑
我也前腳接後腳跟上去
小君阿俗彥銘也都跟上來
隱隱聽到最後出來的彥銘在猶豫:會不會遭小偷阿??ㄚ阿~~不管了!!
一開了頂樓門往外衝
只聽其聲不見101
忽然後上方傳來阿伯的聲音:咧佳,盯ㄍㄨㄢˊ
轉眼看到一個a字型鐵梯,阿伯站在水塔上
欣潔又一個不故一切爬上去
我也繼續跟著奮力一爬
阿伯人很好,還拉我ㄧ把
接著小君阿俗彥銘也都陸續跟上
101也只爆炸128秒
扣掉前面在電視看的幾十秒
我們大概只花了幾秒完成這一系列的動作
腎上腺素在這時發揮了完美的效用
101就一直爆炸
我也一直抱著水塔尖叫
(不是害怕,是很high;水塔不是一個人,是場地太小不得不抱著它)
大家一直喊新年快樂之類的瘋話
很興奮,感覺去年一切不開心都在這時跟著101的爆炸
一起煙消雲散~~~~
爆完之後,大家冷靜下來
才發現自己爬挺高的
而且鐵梯上去容易下去難
小君彥銘就先下去
再在下面做一個電梯
把我們接下去(阿伯很緊張,一直說:阿內危險啦!)
回到家想想:
我今年第一個說話的對象,是阿伯~
第一個碰我的人,也是阿伯~
阿伯忽然在我的人生中
佔了一個小小的位置.....

ps.我家頂樓的view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