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偶像
通常也是大家的第一個偶像:小虎隊
由其是帥帥虎><(我要做追風的英雄~~~~!!!)


當時瘋狂的舉動是,
和我哥一起買了胸前印有小虎隊相片的t恤兄妹裝
還有每當新專輯發售時
我跟我哥買錄音帶回家的第一件事
不是聽歌而是拿起歌詞本
輪流背歌詞
10首都背好之後才能開始聽歌
我想這是身為小虎隊歌迷應守的規矩


第二個偶像,到現在也還是崇拜她:王菲
國小六年級偶然在肯德基的電視機裡看見她的MV後
從此就變成了我這輩子的偶像
我想她吸引我的是,唱歌好像很隨便,這麼不經意卻又這麼好聽
我也好想很隨便的念書,這麼不認真卻又考很好
那種很穩的感覺,好酷><
瘋狂的舉動是
為了能以最近距離欣賞王菲的演唱會
我和其他菲迷提早一個禮拜輪流在體育館前排隊
當時的我還是高三聯考生咧
事後當然順利的在搖滾區的角角近距離的看著她
這場演唱會只有兩個人可以佔據這榮譽的角角
我就是其中一個!!!(這我列入本人最值得驕傲的事件前TOP10) 


前幾天整理錄影帶時
剛好看到以前錄這場演唱會新聞的片段
好像我又回到那個角角,仰頭看著她聽她唱歌
感動的都流淚了


在喜愛王菲的同時
還喜歡過謝霆鋒
沒想到王菲跟我一樣也喜歡上她了
可見我和王菲有相同的基質
有八卦說他當初跟王菲在一起是因為跟人家打賭他把得到王菲,最後壞人得報應戴綠帽,活該

還有因為看了射鵰英雄傳而喜歡上演郭靖的張智霖 
附帶一提:朱茵是我最喜歡的黃蓉了
當時瘋狂的舉動是
張智霖在西門町的活動結束後正要坐車離開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和飛毛腿
竟然追過去還拍打著窗戶
嘴裡狂叫:靖哥哥!靖哥哥!!(中毒太深......)
結果張智霖人很好的搖下車窗,跟我握手
當我握完後反而傻住了,然後靖哥哥就被車載走了
我心裡卻想著:我剛剛碰到了會降龍十八掌的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