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活到75歲的話
我的人生即將要走完3/1
9125個日子
還沒破萬

今天回中山
卻一點也沒有就讀中山的實質感

人很容易受三人成虎的經驗法則影響
因為失戀了幾次,就會覺得自己愛情路很坎坷
因為常常失敗,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如果偶爾來了一次例外
就會覺得奇蹟發生了!!
但也不會因此而肯定自己
心理學說,70%的人都覺得自己排隊的時候總是特別的久
所以說人類比較容易接受悲劇



25歲輕熟女這一年
決定要拋開經驗法則
重新開始
不過我還是想說
世界上最難掌握的就是人心阿



如果我可以安享天年
希望我在閉上眼睛前的那刻心裡想著:阿~~原來這就是我的人生阿~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