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永遠年輕

現在看著打扮時髦富創意色彩鮮艷的型男靓女
已經覺得自己離他們好遠
高中全盛時期酷愛作黑死搖滾打扮的
在上學的黑色背包上灑紅色油漆(自以為是血)
每件衣服裙子都是黑色,每件黑色上都灑血
假日出門還要在手上纏白色繃帶,外加一條紅色血管,再噴幾滴血
頭髮剪成五分的男生頭,蹬9公分的矮子樂
照鏡子心裡os:炫!!→高中時的流行語
(由衷的佩服我媽對我的包容)

以前的我喜歡獨特,我行我素
似乎單純的活著還不夠,還要來點激烈的才帶勁!!
或許夢想開服裝店的是那時的我
現在追求平淡,能好好的活著不去想死就很不容易了
只想當沒個性的上班族
隱藏在大眾運輸工具之中
偷偷地觀察周遭發生的一切
在枯燥的日子中找尋樂趣
畢竟什麼樣的人生都要活活看一次才划得來

最近漸漸地開始接受肉體不再年輕的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