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殺價壞杯杯後
又來了個怪杯杯
一進來就好像跟我很熟一樣
聊做生意的事

杯杯:你有名片嗎? (說著就自己從櫃檯上拿了一張)
杯杯:這上面電話是你的嗎?
我:ㄜ...對阿
杯杯:你貴姓,叫什麼?怎麼稱呼你比較好阿?
我:我姓...
杯杯:沒關係,你就叫史黛拉好了
我:蛤?
杯杯:喔,我還有事,先走囉~~

不是人家爸媽還隨便給人家取名就溜了....

今天手機響了
杯杯:唯?史黛拉嗎?
:.....嗯,我是史黛拉.....(不知道為什麼要承認)
杯杯:我建議你去學一下油畫
我:蛤?什麼? (你有打錯嗎?我可是史黛拉喔~)
杯杯:你可以將畫部鋪在地上,然後全身塗滿顏料在畫布上滾個幾圈,就是一張作品了
然後你把這個過程全部拍攝下來,放在網路上,你就會一砲而紅!
我:哈...哈哈.....
杯杯:我不是在開玩笑的,這是門生意,你要不要做?
我:ㄜ...那個...
杯杯:沒關係,你先上網看一下油畫的那些資訊,好,先這樣,我要去吃牛肉拉麵了,bye!

如果他再打來,要不要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