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雪莉
全名叫許雪莉
16年前
她跑到我家來躲雨而從此住在我家
16年後
她離開時,也是個傾盆大雨的日子
從國小二年級,國字還只會寫幾個,身高不到140cm
到現在碩二,再幾個月要交出一本幾萬字的論文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長大的
這之間笑也笑過、痛也痛過
無法具體的說明她是怎麼陪伴我的
因為她永遠在那
回家時,她就在走廊
看電視時、吃飯時她就在身旁
睡覺時,她就在門旁
難過時,就讓她聽些人類的屁話
開心時,就和她一起玩追逐遊戲
她就好像睡著一樣
毛還是很柔軟
只是身體有些僵硬
即使碩二了還是覺得死亡很抽象
我只知道以後回家她再也不會對著我搖尾巴
再也聽不見因為主人偷懶沒剪而過長的指甲輕敲在磁磚上細碎的聲響
想到這就會盈眶
不過16年是很長壽的年紀了
感謝她陪伴了我這麼久
希望下輩子
她能當她想做的動物
不管她變成什麼動物
我變成什麼動物
下輩子都還要再相遇喔!
雪莉,乖~
雪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