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坐在研究室裡敲打著論文
因為很多原因連續三個禮拜沒有運動
還配上阿龍醫生的加強吸收腸胃藥
整個人爆肥到49公斤逼近50公斤
一開始我還騙自己只是我的腸胃不好容易脹氣
後來去烤肉被蘇彥說腿變粗臉變圓
我才驚覺我已經變成不折不扣的胖子......!!!!!
原以為我胖起來會很均勻的變成豐腴的性感小野貓
誰知我只是和中年阿伯一樣
四支骨瘦卻有個啤酒肚
還被白目的朋友說肚子比胸部大><""
當我朋友說到一個胖朋友瘦下來不一定會像現在那麼可愛時
我才想到我胖起來也不一定好看
說穿了其實我只是想要胖胸部吧??
胸部大上半身看起來就厚就看起來豐腴
不過
現在不敢吃腸胃藥了
也恢復羽球運動
所以體重漸漸在下降了
但是和以前比起來瘦的速度慢多了
真的是老了新陳代謝比較慢
曬黑也不容易白回來
痘疤也不容易退
這次的故事就用一句話來結尾吧:三不50,愛要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