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抽到宿舍,最近開始如火如荼的找房子
打了至少70通電話以上
看了至少15間房子以上
每個房子都依序被我用藍筆列表在b4的白紙上
註記幾坪幾塊錢還有實地勘查後的感想
覺得不好就用紅筆狠狠的槓掉!!
總共有四大頁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出書了
書名也想好了
『驚爆!!政大校外租屋秘辛!!黑心房東如何荼毒莘莘學子~抹面人性!!』
書內獨家再贈:2005年政大校外租屋第一屆金坑人獎實錄
評審邀請到知名啦啦隊員:呂欣潔
得獎的是:

1.最唬爛獎
房東聲稱5000元含水含電含冷氣費
哇~~5000含冷氣ㄟ,那不就可以吹到爽?
實地一看,冷氣咧?
房東指著牆上的角落說:這裡有個小孔,隔壁的冷氣會從這裡出來
有點懷疑的回問:那如果我很熱的時候,隔壁沒開冷氣怎麼辦?
房東理所當然的回答:你會熱,他也會熱阿!!
orz.....什麼年頭了還鑿壁取冷氣咧

2.最敢獎
4000元,3-4坪
嗯...很合理的價位
當仲介業者打開房間門尚未開燈時,
我隱隱約約看到流理台的樣子?
等到燈一亮,我懷疑的問:這..這是廚房吧?
仲介業者:...................
更瞎的是,真的有人住在裡面喔,床就舖在廚具旁邊~~
碗櫃變書櫃,流理台變書桌
orz......房間裡面有獨自使用的水龍頭其實也不錯...房東真的很敢...

3.狗眼獎
都約好看房子了
到那邊才說:我們不租給學生喔~~
看不起學生總有一天會因為學生而哭的!!

4.誇大不實上訴到底獎
這也是害我們浪費時間枯枯等待的樓中樓
根本就是違法夾層!!
早知道當天就威脅房東
不再生一個樓中樓出來就舉發你!!

現在我也找到暫時安身之處
價格不錯房間也挺大的
只是在山堐邊...有點擔心土石流...
等明年維尼加入租屋行列後
我們再一起出第二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