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阿
真的是可以有很多是讓你難過、後悔、煩惱而消極
可是也可以因為
朋友說的一句話
生活中的一個畫面
社會上的一件事
又被鼓舞、激勵而振作起來

練習也是一樣
往往有趴呢的進步的都很快
不只是因為有固定練習的對象
在精神方面一起努力完成某項高難度的技巧
都有幫助吧?
之前nono說:每個人都有一下很努力積極,一下卻又很累消極的時候
我想如果這時候阿
有趴呢、朋友不管是督促、鼓勵
都可以變成力量繼續變強下去吧?

今天維尼跟我說:他唸書唸累的時候,就會想到我跟阿帆也都在努力,就會振作起來
其實我最近作報告做得很煩
還有點想翻桌的念頭
但聽到維尼降說
也就跟著振作起來
想到可以和維尼一起住full house
就覺得很有趣^^
當我打報告找資料找到很煩的時候
我也要想維尼在圖書館唸書唸得很辛苦
阿帆在國外要適應很多新事物努力的生活
大家在雙連很勤奮不懈的練習(尤其是小茜,加油阿!!)
每個人都爲自己認真的活著
所以自己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