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上過四次課
老師就在第四次課下課後說:明天要開公路練習喔~
什麼!?我連轉彎的弧度都拿不準,直線前進會歪掉
竟然要道路駕駛!?

老師選擇了大同山
是沒有秋名山的山路曲折
不過山路就是山路
一邊是懸崖一邊是峭壁
除了有一次我轉彎弧度沒拿捏好差點衝下山崖外
一切還挺安全的

不過一路上我很緊張的一直碎碎念:有車有車!不要撞我不要撞我!
不時伴隨著尖叫:救命阿~~滑下去了滑下去了(山路的時候)
老師也一直在旁邊:換2檔!換3檔!快一點再快一點!油門油門!
離合器放多一點!

其實道路駕駛一台車有兩名新生輪流開
另一個男生很穩健很開心的開
相對之下
這次的公路賽
我徹底的輸了....orz
依稀聽得到他在後座的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