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年我都已經在卡片上寫些很肉麻噁心的話了
不過時間不停在走,我們不停長大
遇到的事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所以每年都還是要再肉麻一次 我知道你都偷偷看我的網誌
就寫一篇祝賀你生日快樂!!
今年是我們變成好麻吉以來的第五個年頭了咧~
而這一年你也終於找到你的MR.RIGHT了!!
雖然說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
不過有什麼比這更容易感到幸福而心滿滿的存在呢?
做朋友的真心爲你感到高興
雖然你很明顯的重色輕友....(我知道你忙啦^^)

現在你已經開始上班
以後也要和他出國唸書
我們能見面說笑的日子越來越少了><(好像本來就不多)
不過憑藉著我們深厚的感情基礎
未來的第六個、第七個、第八個......生日
你一定都會準時地收到我的生日祝福的
加油!
祝你的夢想實現
祝你的戀情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