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金山三日研習
是我第二次參加的研習
兩年前參加的台南三日研習營
由於是新生第一次參加
而且那首kiss也不是普通的難
加上被“鼓勵”去比all star
害我從那次之後就嚇到了
和500整個覺得是來了瘦身營和試膽大會
這次參加前也都還有點恐懼猶豫要不要報名
不過突然有一天走在路上
一股從心底想要去瘋狂玩一下的感覺油然而生
就決定報名了
果然,不虛此行
活脫脫是來了個瘋子營!

雖然前一天晚上說好一起去作伴的佳玄因受傷無法前往
不過還好有姊姊和小羽,在研習時也不會覺得孤單
第一天中午午休時和老大維尼組成的rap團體:尼老將咧~~
整個過程讓我笑到肚子超痛
下午海灘的瘋狂跳躍,真的是青春到有點刺眼
晚上天后宮舞蹈驗收
不過因為前一晚爲了出遊答應老師把報告趕出來只睡了一個小時
所以早早就不支倒地
無法陪大家一起奮鬥,真sorry><

第二天白天超酷的舞蹈
晚上和彥銘維尼姊姊爲了不輸給allstar四人組
想出來的瘋狂炸彈figh song開場
還有和思儀柯南喵的百獸戰隊口號
都玩得超開心

第三天驗收
百獸戰隊拿到的紅錦旗
真的讓我當下快流出眼淚
還有和維尼冠騰彥銘雪恥高級技巧組也拿到紅錦旗
真的很開心內
這兩個小錦旗對我意義很重大
因為從高中以後吧
我就再也沒拿過“第一名”這種東西了
今天一次讓我拿到兩個,終於不用擔心自己是帶賽鬼了
總驗收老大的手臂chair
其實是我跳的時間點不對腳開太晚所以才變成醬
大家別怪老大了
最後的合唱團演出的媽媽一角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哈哈
最候的閉幕
竟然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也high到最高點

這三天就像個瘋子在過,而且是個年輕的瘋子
人瘋了,就是另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